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创业在荆州】打造品牌 烫出荆州“味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围坐在一锅沸腾的大骨汤旁,您喜爱的食材一切皆可烫,这就是咱们荆州人喜欢吃的麻辣烫。说起麻辣烫,大家对“李敏小吃园麻辣烫”这个品牌不会陌生,2013年,我们曾报道过大学毕业生李敏创业,在大赛巷开了麻辣烫店,当时他希望能开连锁店,8年过去了,他的梦想实现了吗?现在,李敏小吃园麻辣烫又在如何运营?

  画面是2013年6月,位于大赛巷内的李敏小吃园麻辣烫店的场景,而如今,再走进同一地址的同一店铺,可以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李敏小吃园麻辣烫联合创始人、大赛巷总店店长朱威说,以前这里是用煤炉烫菜,现在全部是用电磁炉以前菜品是用菜架摆放现在都是用展示架和冷藏柜、冰箱储存,穿统一工作服,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

  除了这些硬件提档升级外,麻辣烫的口味更是一绝。

  李敏小吃园麻辣烫大赛巷总店是将荆州麻辣烫街边文化转到室内的第一家,这种模式的创新也吸引了不少怀有创业梦想的人加入。

  来自荆门的黎杨程便是其中之一,他以前在荆州一家工厂工作,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让他觉得索然无味,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认识了李敏小吃园麻辣烫这个品牌。

  黎杨程从最基础的洗菜串菜做起,到后来麻辣烫的外卖配送,再到现在的4家店,黎杨程很庆幸当时辞职创业的决定是对的。

  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2019年他们注册成立了湖北领源食品有限公司,自建2500平方米的中央厨房,好比一个“大本营”,顾客平时吃到的菜品、酱料等都来自这里。每天早上8点,5辆冷藏车就会将菜品通过冷链配送至各个店铺。

  从大赛巷第一家店铺开业,到现在的22家店,李敏小吃园麻辣烫走向了规模化的运营模式。

  目前公司总员工已超过150人,日平均接待顾客4000位。公司负责人说,他们将不断努力,以更加优质的品牌形象,为美食爱好者带来最地道的荆州味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