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地过年春节不打烊 荆州各大景区推出精彩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2-06

  为满足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健身需求、丰富假日的生活,荆州文化体育中心(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场、荆州古城健身中心)将在2021年2月10日(腊月二十九)至2月17日(正月初六)八天免费对市民开放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篮球等健身项目。

  免费入场要求

  1、按疫情防控要求,中心所有场馆上午为闭馆消毒时间。

  2、如遇场馆达到人数最大限制,请大家在场馆外排队等候。

  3、开放时间内请各位健身人群预约入场。

  4、请遵守场馆开放及防疫要求,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5、进入场馆请按要求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及健康码扫码。

  咨询电话

  (荆州体育中心)

  0716-8800393

  (荆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场)

  0716-4159312

  (古城健身中心)

  0716-8419292

  入馆方式及流程

  1.将根据国家规定严控入馆健身人数,采取预约、限流的方式,限定馆内最大承载人数同一时间不超过规定人数。

  2.预约入馆:健身人群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健身时间和项目。

  3.预约程序:

  微信公众号平台预约:进入微信公众号后,在留言中以(预约人的姓名+手机号码+预约日期+预约项目)的格式预约,我们将会通过预约人填写的资料回复预约人。

  新闻多一点》》

  观灯会、写春联、猜灯谜,感受特色民俗文化;赏烟花、做陶艺、逛庙会,阖家欢乐年意浓浓……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各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深入挖掘春节传统文化内涵,推出系列迎新春、庆佳节、展民俗等文化旅游主题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新春佳节喜庆热烈的氛围。

  荆州园博园:新春灯会点亮城市夜空

  春节期间,荆州园博园举办第二届新春灯会,43组绚丽、梦幻的灯组点亮城市夜空。

  此次灯会,灯组造型丰富,除凤栖荆州、荆楚之礼、凤凰于飞等具有地方特色元素的灯组外,还制作了守土有责,“琼”尽全力、“粤”来越好等抗疫题材的灯组。

  本次灯会将持续至3月14日,期间还将举办楚文化演艺、楚文化巡游等活动。大年初一当天,生肖属牛的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入园(限额2021人)。此外,6岁以内及身高1.3米以下的儿童、65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军人、医护工作者以及援鄂医护人员凭相关证件可免费入园。

  荆州方特:贺岁烟花秀打造视觉盛宴

  大年初一至初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将调整营业时间,从9时至21时开启白+黑畅玩模式,每天晚上将上演贺岁烟花秀,带领游客在灿若星河的烟花中辞旧迎新,点燃新年新希望。

  同时,春节期间,景区还将举行新春庙会、篝火晚会等,届时,杂技、藏舞、魔术、变脸,rap等节目轮番亮相,为游客打造视觉盛宴。

  楚王车马阵:写春联送祝福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中国人自古就有过春节,贴春联,辞旧迎新的习俗。春节期间,楚王车马阵景区将免费为游客提供楹联与笔墨纸砚,游客可挥毫泼墨,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盼。

  同时,景区还将开展陶艺手工趣味体验,游客可在陶艺手工坊免费体验拓印、剪纸等手工活动,一同品味中国传统年味。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开展“福牛迎春,乐游古城”系列活动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将以“福牛迎春,乐游古城”为主题,开展古装快闪、元宵猜灯谜、古筝民俗表演等活动。

  初一至初六(2月12日至2月17日),正月十五(2月26日),宾阳楼、张居正故居、关帝庙、画舫游船码头将举行古装快闪。同时,张居正故居游客中心还将举办猜灯谜活动,游客凭景区非张居正故居门票参与活动,猜中灯谜送明朝服饰体验厅拍照券1张或关帝庙门票1张。春节期间,关帝庙景区还将举办古琴、古筝等传统艺术表演活动。

  另外,景区也推出惠民政策,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情侣或夫妻同行乘坐画舫游船,购任意一款船票,享女士免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