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可爱的你,湖北邀你共赴“樱花之约”!

来源: 湖北发布 2021-02-06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今年的樱花,你想在哪里看?跟谁一起看?

2020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说,“全中国等你痊愈,我们相约春天赏樱花”。今年春天,我们将迎来疫情大战大考后的第一个樱花节。

2月6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北发布、新浪湖北、腾讯大楚网承办的“樱约而至相聚荆楚”——相约春天赏樱花活动正式启动,并向全国人民发出来鄂赏樱的邀约。

本次赏樱花活动将从2021年2月持续到2021年3月底,向世界展示“楚楚动人”的英雄之城,活动将以线上为主,通过海报、微博话题、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的展示、互动,让网友感受英雄城市的生机与活力,一起来赏樱!

疫情期间,全国340多支援鄂医疗队,4.2万余名医护人员逆向而行,在全国人民无私的帮助下,湖北打赢了疫情防控“攻坚战”,疫后重生,湖北将用心感恩、用爱回馈最可爱的人,并邀请全国人民来鄂赏樱,新浪湖北将通过H5互动、樱花信等形式,以“樱约而至鄂在等你”“春来有约赏樱湖北”“以樱为名——我把湖北拍给你看”“与樱有约——一封樱花信”等主题活动,呈现湖北疫后重振的勃勃生机,邀你共赴一场赏樱之约。

这次活动还特别推出了赏樱邀约专属微信红包封面,每天限量10000个,共计5万个,连续发5天。届时,网友们可以通过“湖北发布”参与微信红包活动,邀请亲朋好友来汉赏樱,活动还将联合央视频、斗鱼直播、长江云等平台进行24小时云赏樱直播。

又逢人间三月天,念浅粉淡雪簇簇,予远客樱花盛景,齐聚共赏楚天阔。

这个春天,湖北“樱”为你而更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