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送岗!春节前后 荆州市将推出160场次招聘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2-07

  迎春送暖、稳岗留工、返岗就业。2月1日--3月31日,荆州市将推出160场次招聘会,以扎实推进2021年春风行动,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

  根据实际情况,我市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全方位开展网络招聘活动;深入推进"6+1"劳务协作;广泛开展信息宣传服务。

  我市将重点推出网络招聘活动。开设春风行动网上招聘直播间,企业现场推送岗位;开展直播走进企业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工作环境;春风行动推出的招聘活动场次及岗位信息将全部在湖北公共招聘网、荆州能人返乡信息平台、人社官网官微、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线上渠道发布,采取无接触形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牵线搭桥,实现更精准、直接、安全的人岗对接;连线县市区同步推进。将各地网上春风行动直播招聘活动同步链接到荆州市直播平台,全方位推进全市网上春风行动。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我市将开展送岗下乡招聘服务活动,将招聘信息送到劳动者集中的乡镇(街道)、村组(社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