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春节前,江陵这些路段通车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2-08

  近日,记者从江陵县公路局获悉:G351国道秦市至郝穴段一级公路改造工程、荆江大道(沿江一级公路)沙市至郝穴段改造工程、G350三湖农场至资市段改建工程和荆监一级公路修复养护工程在建项目部分路段已建成通车。

  G351国道秦市至郝穴段一级公路改造工程

  该项目全长17.213公里,起于江陵县秦市乡,止于江陵县郝穴镇大兴村,全线按照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春节前,候垱至大兴段5.413公里建成通车。

  荆江大道(沿江一级公路)沙市至郝穴段改造工程

  该项目全长24.78公里(不包括滩桥镇境内约8公里),起于盐卡一级公路平交口,止于江陵县郝穴镇双桥村,全线按照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对构筑荆州市铁水公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推动区域产业协作,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春节前,滩马公路至农渊路段15公里建成通车。

  G350三湖农场至资市段改建工程

  该项目全长19.1365公里,起于江陵县三湖管理区祁埠渠桥,至于资市镇先进村沿规划新民路跨越西干渠后与S350资市至滩桥段顺接。全线按照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的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对完善我县路网布局,发挥路网整体效益。春节前,三湖管理区至资市镇段16公里建成通车。

  荆监一级公路修复养护工程

  该项目起点位于沙市区锣场镇、终点位于江陵县大兴村。全长40.312公里,其中沙市区2.837公里、荆州开发区20.805公里、江陵县16.67公里,总投资约2.3亿元。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宽24米。修复后的荆监一级公路将焕发出崭新的活力,更好的助力我市交通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