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举办第三届毛市佬面点美食文化节线上推广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2-09

  异地过年,也有家乡年味。7日晚,监利市举办第三届毛市佬面点美食文化节线上推广活动,通过网络直播,让网民零距离享受美食。

  广州酷比、武汉楚媳妇、湖南食得福等毛市佬面点企业现场展示各式面点,讲解面点美食制作过程。

  湖北毛市佬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双红介绍,今年将成立毛市佬食品公司,整合遍布全国的5万多家包子店,形成统一的毛市佬金字招牌、产品、味道,让荆楚味道叫响全国。

  据了解,监利毛市镇是中国面点师之乡,监利也是全国首个县级面点师之乡,以毛市镇为代表的监利面点是湖北十大劳务输出品牌之一。全市从事面点行业的人员达十万余人,店铺5万余家,大小品牌50多个,年纯收入80亿元。经过30多年的发展,毛市面点从原来的“一块案板、两根擀面杖、三口之家”的家庭经营方式,逐步向规范化、品牌化、集聚化的集团军发展。(通讯员廖建新、顾静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