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加油站藏身废弃厂房 警方快速出击捣毁黑窝点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2-09

  近日,沙市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联合锣场派出所经过寻迹追踪,快速捣毁一处隐藏于一废弃厂房内的黑加油站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拔除了一颗威胁附近居民安全的“炸弹”。

  2月3日上午,沙市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在工作中获悉一条非法储存、运输、销售散装汽油的线索,当即联合锣场派出所开展调查。下午4时许,锣场派出所民警吴浪经过细致走访摸排,发现位于新阳村的一废弃厂房内时不时有各型号车辆出入,经抵近观察,确定这家废弃厂房内存在一个黑加油站。

  民警立即对该处窝点进行查处,现场抓获2名涉嫌非法经营嫌疑人赵某(男,48岁),张某(男,50岁),查获一辆由箱式货车改装的油罐车以及加油工具、散装汽油若干。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赵某涉嫌非法经营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沙市公安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非法经营、非法储存危险物质、非法流动加油车售油等危害公共安全和成品油市场秩序的行为硬起手腕,坚决打击。(记者刘思楫、通讯员赵远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