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走基层】荆州广电情系脱贫户 慰问暖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尹绥靖 郭佩月 肖琦)“人间有真情,暖冬显爱心”。2月5日下午,荆州广播电视台携手碧桂园等爱心商企和志愿者团队,走进纪南文旅区牌坊村困难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棉服等暖冬物资,为他们献上爱心,送去新春祝福。

  看到荆州广播电视台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到来,村民万珍玉一家非常高兴。慰问过程中,大家一起话家常。爱心人士关切地询问万珍玉家里的年货准备情况,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温情。

  近些年,在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广播电视台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牌坊村上下一心,走出贫困,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笑容也越来越灿烂。在村民刘相英家,慰问人员为他们一家人送上了暖暖的新衣。

  碧桂园鄂南区域党支部、欧王服饰、秋水伊人、优选衣品、乐助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这次进村慰问活动。其中,碧桂园鄂南区域党支部募集了110多件冬衣和米面粮油等各种生活物资。

  参与此次行动的爱心商家为当地的居民送上了温情浓厚的新春祝福。

  牌坊村党支部书记姜保梅告诉记者,2017年牌坊村实现整村出列,贫困户全部脱贫。

  但脱贫不是终点,振兴才是方向。接下来,牌坊村将会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振兴,让村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