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原地过年幸福不减!荆州古城旅游景区春节活动多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晗 毛楚涵)今年春节,为了响应“春节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的号召以及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节日文化生活,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已推出丰富的文旅大餐,让大家“原地过年”幸福不减,感受荆楚浓浓年味。

  荆州古城旅游景区初一到初八春节活动不停歇,除了往年“古装快闪”、“古城送福”等传统节目,今年还新推出了创意十足的“猜灯谜”、“伴你同行,情定画舫”等花式新年活动,已经把广大市民朋友的假期“安排”的满满当当。

  不仅如此,张居正故居的新开项目——明朝服饰文化体验厅,在今年一月已正式与大家见面。在里面可以身着明朝衣着服饰,坐在龙椅上感受穿越千年的古韵,亲身体验古代帝皇霸气侧漏的风采。并且优惠多多,等您前来体验。

  除此之外,下载“游湖北”APP可参与荆州古城套票的对折秒杀以及张居正故居、关帝庙9块9门票的秒杀活动。闲暇之余还可以在张居正故居中的游客中心,一边品读经典古籍一边享用可口的热饮。

  为加强疫情防护,景区遵循“非预约,不出游”原则,游客们来游玩之前需在“游湖北”app线上预约或现场进行预约,并且景区每天会对景区进行消杀,欢迎大家驻足游玩。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