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天到 红梅花儿来“拜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进入2月,荆州的花朵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开花“竞赛”。荆州市中山公园腊梅花已经退场了,红梅花开始登场。

  一大早太阳初升,荆州市中山公园梅园湿润的空气中,可以闻到淡淡的清香。花骨朵在枝条上密密的排成一串串的,好似糖葫芦一般。

  粉红的、大红的、淡绿色的花朵迎着阳光纷纷绽放。几年来,在工作人员精心养护下,300多株梅花茁壮生长,也成为了荆州的网红打卡地,工作人员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拍照的好角度。

  张武俊:“在靠春秋阁的西北,是一个最佳观赏梅花的地方,你看一下这边是白色梅花,那边是红色的梅花,一片一片的。”

  今年荆州城区没有下雪,加之雨量充沛,树木长势良好,开花提前,最佳观赏时间在2月中旬。

  张武俊:“每年开花都是2月底的时候,梅花盛开,今年就提前了。大家再过四五天来看,花就开满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