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期间,荆州“12345”市长热线平台为您值守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2-12

  在荆州“12345”市长热线平台,值班人员正用心处理每一件市民反映的问题,用热情的服务和温暖的声音搭建起人民群众与政府之间的“连心桥”。

  据了解,春节期间,市长热线平台有20余名值班人员全天候为市民服务,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市民有关于民生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拨打“12345”反映。

  “目前,每天的话务量高达1300多条,较平日多出近五成。”市长热线平台运行管理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有关春节出行、核酸检测等方面的咨询较多。为畅通市民在春节期间的问题反映渠道,平台将加派人员值守,关注市民呼声,快速调度、处置、办结各类问题。

  据悉,2020年市长热线全年话务量为28.5万件,同比增长190%,现场答复21.2万件,转部门办理7.3万件,群众满意度达95%。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