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燃!荆州方特上演新年烟花秀,你去打卡了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荆州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以各种方式迎接新年。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各式各样的民俗活动、缤纷多彩的春节主题演出、绚烂多姿的烟花,让游客们在欢乐中重拾儿时的年味,在欢声笑语中拥抱已经到来的辛丑牛年。

  走进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映入眼帘的便是民俗一条街,糖画、捏面、打年糕、写福字等年俗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于此,在活动参与中体验浓浓的年味。

  在方特东方神画的节庆广场上,一场融合国潮、街舞、说唱、魔术等多元素的精彩演出正在上演,吸引众多现场游客在此驻足观看。与此同时,演出还设置了与观众的互动,让观众带着期待而来,怀揣喜气而归。

  晚上8点半,五彩斑斓的烟花升腾至夜空之中,点亮了大年初一的夜晚,也让整个方特沉浸在一片绚丽之中。这场烟花秀让现场游客停下脚步驻足观赏,他们也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瞬间。

  爆竹声声辞旧岁,烟花朵朵迎新年,新的一年,在绚烂的烟花之下,游客们纷纷许下平凡朴实的愿望,共同期许更加美好的明天。

  疫情防控不松懈,特色活动不重样。今年,在荆州各旅游景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均推出了特色的迎新年的活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的民俗节、新春演出、烟花秀等活动将持续六天,陪伴游客们过完整个祥和的春节,荆州园博园也推出特色灯展,荆州古城墙和宾阳楼更是“盛装现身”,为今年的春节增添更多节日气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