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亮相春晚!上热搜!这个帅小伙是咱荆州滴!

来源: 荆头条 2021-02-13

  

12日,荆头条发表了一篇文章

  《除了李现,央视春晚上还有这位荆州人》

  一些网友留言说

  春晚节目《俄罗斯民俗舞》的领舞张翰

  也是荆州人

  诺~就是他!被网友称为“挑眉哥”

  张翰1997年出生于荆州开发区滩桥镇,他的母亲张蓉是当地高中的一名音乐教师。

  (张翰的父母)

    张蓉说,儿子张翰从小就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音乐天赋,看到电视上的音乐节目会忍不住跟着打节拍。

  (在滩桥小学演出)

  张翰小学毕业后,恰好遇到北京舞蹈学院附小来荆招生,从此,他便开始了舞蹈生涯。

  (从小在江边玩耍)

  (张翰童年照片)

  虽然刚小学毕业,张翰很快融入了北京的集体生活,开始勤学苦练,2009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目前,他就职于中国东方歌舞团。

  他还参加了湖南卫视《舞蹈风暴》节目,被誉为“不败舞者”和“全冠舞者”。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愿张翰以梦为马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你是荆州的骄傲

  (本文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文图片已获得当事人授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