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假期前3天 湖北30个旅游景区综合收入3752.2万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2-14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2月13日,春节假期第三天,全省天气晴好,城市近郊游玩方式颇受追捧。

  春节假期前三天,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井然有序,产品供给多样丰富。全省重点监测的30个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4.89万人次,综合收入3752.2万元。全省公共文化活动场馆开展活动963场,线上线下参与总人数为674万人次。

  今年春节,疫情防控原则上提倡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外出,鼓励人员不跨省流动,旅游活动由“高消费、大流动”的模式,呈现为“城市化、本地化、近郊化”的特点。当日,记者在孝感汉川天屿湖假日酒店看到,停车场停满了周边市州的小车,尤其是武汉牌照的私家车居多。家住武昌的何女士说:“今年春节不适宜跨省游玩,这里不仅环境好,还能泡温泉,很适合休闲度假。”当日下午3时左右,该酒店大堂内,办理入住的客人排起了长队。

  此外,省内“一主两副”中心城市的公园、科技馆、图书馆、旅游名街和城郊的旅游民宿成为春节期间人们出行的首选。各地积极适应疫情时代春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的新变化,创新策划和提供一系列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的产品和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