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年初三阳光明媚 荆州古城景区游客多而有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唐正非)今天是大年初三,正逢阳光明媚、天气晴好,不少省内自驾游客纷纷以家庭为单位,来到荆州古城游玩,感受喜庆的节日氛围。

  上午10点,各地游客汇聚东门景区,虽然游客人数较多,但秩序井然。青砖、古瓦、亭台、楼阁,宾阳楼屹立在古城之上,焕发出勃勃生机,不少游客选择乘坐画舫游船观览美景,感受历史的厚重和魅力。

  游客项辉:新年新气象,作为家长我们也想把孩子带到我们故乡,因为孩子在外地上大学嘛,带到故乡感受下家乡的新年气氛,也激励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

  夜晚乘坐画舫游船还可欣赏到充满文化创意的“光影秀”,以东门宾阳楼为幕布,主要展示荆州的人文历史和旅游资源。

  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经理董志翀:今天是初三,我们推出了“伴你同行,情定画舫”活动,情侣或者夫妻在我们游船码头购票,女士可以享受免单的优惠活动,仅限今天一天,然后在关帝庙也会不定时举行一些民俗活动,比如古琴、古筝表演。

  除了“古装快闪”、“古城送福”等传统节目,今年还能在张居正故居猜灯谜赢奖品、体验明朝服饰文化,游客可以身着明朝衣着服饰,坐在龙椅上感受穿越千年的古韵。

  春节期间,游客下载“游湖北”APP可参与荆州古城环城套票以及张居正故居、关帝庙景点“5折超级特惠新年礼”门票促销活动。为加强疫情防控,景区遵循“非预约,不出游”原则,游客需在“游湖北”app线上预约,并且景区每天会进行消杀,欢迎大家前来游玩。

  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经理董志翀:从除夕到现在,我们的游客量是在逐日递增,景区也会严格控制游客的数量,按照75%进行限定,目前为止,我们接待游客近万人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