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期间,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牵挂这些人和这些事!

来源: 孱陵在线 2021-02-16

  春节期间,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进企业、赴乡镇,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刘春霞还调研督办疫情防控、平安公安、长江禁捕等工作。

  2月14日

  走访看望春节期间生产企业员工

  县长刘春霞走访看望春节期间正常生产企业和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公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带去新春的祝福。

  金安纺织集团

  在金安纺织集团,县长刘春霞、副县长魏天洪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后的发展计划。

  金安纺织集团公司是以生产精、普梳纯棉、化纤纱和混纺纱线为主导产品的企业,去年销售额9亿元,利税总额4899万元。刘春霞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稳步发展,努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公安县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万华禾香板业

  万华禾香板业是公安县着力打造的家具产业园项目的重点企业之一,总投资9亿元。春节期间,万华禾香板业全体员工放弃休假,开足马力保证生产供应。

  刘春霞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定发展信心,迈好开年第一步,抢抓发展新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各项经济指标再上新台阶。

  山鹰华中纸业

  在山鹰华中纸业,刘春霞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致以新春问候。山鹰华中纸业项目是公安县最大招商引资企业,项目总投资约220亿元。

  刘春霞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职工生活保障等工作,把企业做大做强,继续为公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新生源

  在新生源,刘春霞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询问企业的发展思路和规划,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发展大势,再接再厉,把企业做大做强。

  走访中,刘春霞强调,全县上下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狠抓政策落实、加强要素保障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同时,要想方设法丰富企业留守员工春节期间的生活保障。

  2月15日

  调研督办疫情防控

  平安公安、长江禁捕工作公安县人民医院

  县长刘春霞,县委副书记陈万林一行,首先来到公安县人民医院,向坚守岗位的医护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了解医院春节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

  刘春霞希望春节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科学排班,做到劳逸结合。公安县110指挥中心

  在公安县110指挥中心,刘春霞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对他们春节期间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表示感谢。

  刘春霞说,越是万家团圆的日子,越是公安民警忙碌的时刻,希望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值班执勤等工作,维护万家平安,稳定祥和,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为公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百仓储

  在中百仓储,刘春霞详细了解超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检查在售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台账等是否完善,查看长江禁捕工作落实情况,刘春霞要求各经营单位要严格做好防疫措施,按照行业标准要求,从人员、环境、产品等方面进行严格管理,保障食品安全。

  刘春霞还到部分网吧、影院、车站、养老服务中心、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疫情常态化防控、平安公安建设、长江禁捕等工作情况,刘春霞要求,要筑牢防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第一位。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防控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平安、欢乐的春节。要认真落实长江禁捕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坚决打赢长江禁捕退捕这场攻坚战。

  2月16日

  调研督办乡镇疫情防控、长江禁捕工作

  县长刘春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沈向荣一行,先后前往麻豪口镇,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调研督办乡镇疫情防控、长江禁捕工作。

  卫生院

  在麻豪口镇卫生院、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卫生院,刘春霞向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详细了解医院春节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刘春霞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科学排班,做到劳逸结合;要按照标准加强监测和动态管理,做好来院病人预检分诊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刘春霞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一如既往,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

  村、社区

  在麻豪口镇麻豪口社区,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沿江村以及杨家厂社区,刘春霞向辛勤工作的村、社区工作者们致以新春祝福,详细询问村、社区返乡人员登记、核酸检测、孤寡老人以及留守儿童节日慰问等工作落实情况。

  刘春霞叮嘱村、社区工作人员,要严把返乡人员登记入口关,始终坚持严字当头、细处着手、实上见效,进一步落实“五户一联”工作机制,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切实发挥基层组织建设作用。要建立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关爱台账,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至困难群众心间,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幸福的春节。

  超市

  在麻豪口镇大百汇以及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永甜超市,刘春霞认真查看超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检查在售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台账等是否完善,查看长江禁捕工作落实情况。

  刘春霞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按照行业标准要求,从人员、环境、产品等方面严格管理,保障食品安全。各乡镇要认真落实长江禁捕各项工作措施,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坚决打赢长江禁捕退捕这场攻坚战。

  公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涛魏华彭荣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