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汽车客运站春节暂停班线逐步恢复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2-18

  受疫情防控和“就地过年”号召影响,今年春节期间,中心城区汽车客运站运送旅客压力不大,共安全运送旅客3万余人次。春节过后,中心城区汽车客运站暂停班线将逐步恢复。

  春节期间,因受疫情和大雾天气影响,未出现较大客流高峰,仍以探亲访友为主的中短途客流为主,短途方向主要集中在公安、张金、潜江、监利、荆门、郝穴等地,长途方向为东莞、惠州、杭州、温州等地。

  为确保旅客顺利安全出行,中心城区荆州客运枢纽站、长途汽车站、红门路客运站加大候车厅、站场、车辆等消杀频次,严格落实“两码一卡”、测温、佩戴口罩进站等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将危险品杜绝在站外车下。此外,今年,各车站还对如没有手机的老人等重点旅客,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切实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验证,保证防疫安全和旅客正常出行。

  此外,春节过后,春节前夕至春节期间中心城区汽车客运站暂停和调整的客运班线班次,尤其是长途班线,将逐步恢复正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