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假期,荆州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511起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2-18

  春节假期,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严把进出关口,严查交通违法。春节期间,全市交管部门日均出动警力720人次、警车150台次,设置检查点120处,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各交警大队深入开展驾驶人、车辆、道路、企业安全隐患“四清”行动,对已排查出的不符合春运条件的23人、20台车,督促所属的运输企业,不得安排相关人员和车辆参加春运;对紧急排查的16处有安全隐患的道路增设警示标志、防护设施等临时性措施,并将207国道、351国道的两处隐患报省局挂牌督办。

  同时,各大队认真组织春节前后出城和返程高峰等重要节点交通疏导工作。以重要交通节点、繁华商圈、主要景区景点、大型墓区、区县城区、农村集镇等为重点,科学设置勤务岗点,形成全覆盖、强有力的路面检查网络。联合巡特警、派出所民警,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春节期间,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511起,其中酒驾93起、醉驾2起、涉牌涉证7起、超员28起,对外地游客的200余起轻微交通违法予以警告。

  春节假期,我市多次出现大雾天气,交管部门加强了国、省道,高速出入口以及重要路口巡逻管控,实时发布道路交通安全气象预报预警信息、交通管理信息和群众出行安全提示,各交警大队充分发挥流动警务车、执法服务窗口、微博、微信、互联网主页等宣传阵地的作用,持续做好交通宣传,为司乘人员和报警求助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