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发起春节追逃凌厉攻势 公安县警方抓获2名逃犯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2-18

  公安县警方利用春节特殊节点,进一步加大追逃力度,通过对网上在逃人员梳理研判,积极摸排线索,先后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两名。

  1999年3月21日,斗湖堤镇某菜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受害人张某因卖猪肉拉客与姚某发生口角并拉扯,姚某用刀将张某左胸捅伤,张某经法医鉴定为重伤。案发后,斗湖堤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对姚某逃匿在外,抓获无果。

  2021年2月5日,专班民警获悉姚某已逃至广西省玉林市后,迅速前往实施抓捕。春节前夕,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下,民警将姚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姚某对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姚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2021年2月10日上午8时,麻豪口派出所接到线索,辖区网上在逃人员黄某已返回居住地。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黄某居住地附近摸排走访,锁定黄某就藏匿于家中。当日上午10时,民警将还在熟睡的黄某当场抓获。经核实,黄某的身份信息与网上在逃身份信息一致。

  经查,黄某于2019年6月9日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福建省莆田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黄某已移交莆田市警方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