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献爱心 滩桥镇红卫村12位农民工喜开颜

来源: 2021-02-18

  2月17日上午,荆州开发区滩桥镇红卫村的12名农民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每人都收到了一份由爱心企业荆州市新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开心租赁站送来的一袋大米,一盒油、12斤面条及200元的慰问金。

  荆州市新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建厂8年的小型民营企业,董事长张新珍既是荆州市政协委员、又是市民进会员,身为一位农民的女儿,她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时时处处为农民工着想,这些年春节期间,她都会为村民献上一份爱心。

  今年春节前夕,张新珍主动拿出14800余元慰问红卫村的38户农民工及残疾人,让他们过上了一个开心的春节。2月17日,张新珍又联手开心租赁站总经理朱义琼、红卫村书记刘为斌拿出6500元购买了米、油、面等条慰问物资,专程赶到滩桥镇红卫村看望和慰问12户农民工和患病家庭,给她们送去物资和现金,送上新春祝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