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市场监管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张涛)2月19日,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及2020年度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沙市区市场监管局2020年在战疫战洪、商事制度改革、推进知识产权战略、构建新消费格局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准确研判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推进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实现“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目标。

  会上宣读了《中共荆州市沙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全面启动作风建设提升年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指出,该局将在今年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全面实现思想观念大洗礼,基层建设大规范,监管执法大提质,队伍作风大改观,营商环境大改善的目标,努力做到“横向争第一,纵向创一流”,切实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接下来,市场监管部门将把本次活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实践;理顺监管与服务关系,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的重要突破口,推进实现市场监管职能服务从“好办”向“更好”转变。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会上,沙市区市场监管局还表彰了一批2020年度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目标责任制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及“五好文明家庭”。

  附:受表彰人员及单位名单

  一、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1.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涛

  2.荆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潘庆华

  3.沙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潘庆华、唐政

  二、目标责任制综合考评先进单位:

  优秀科室:消费者权益保护股、机关党办、财务审计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食品流通安全监管股;

  优秀市场监管所:胜利所、崇文所、立新所、岑河所;

  突出贡献奖:市场秩序监管股、市场主体登记服务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

  三、先进工作者及“五好文明家庭”:

  1.先进工作者(共31人)

  张涛、彭晓柯、代菱、文玉梅、袁媛、陈康、蒋菁菁、陈金晶、王丽君、张立念、陈红、文中金、李明、刘津、李三春、管文军、聂聪、湛丽、虢荆山、索祖宏、周辉、赵波、王孝虎、张祖富、唐克军、刘安华、彭永华、张曦、段梦瑶、朱培勇、乐孝银

  2.“五好文明家庭”(共17人)

  郭兵、薛佳佳、刘晓燕、胡红莉、王磊、李小虎、杨国银、陈实、鲁萍、黄亮、朱晓明、徐谷、杨庆艳、钱利霞、邱菊、王宇、胡克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