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山两地联动 为求职者搭建线上就业通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荆州市2021春风行动网络直播送岗系列招聘会第七场——就业援助专场,今天(2月20日)上午举行,8家物业、家政、餐饮等企业参与直播,为求职者送岗,为有需要帮助的人士送上入职福利。

  上午10时,湖北绿新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荆州8号美食城、木兰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荆州市新海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北万福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荆州中油国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元本检测(荆州)有限公司8家企业线上招聘,带来管理类、保洁、安保等岗位。

  湖北绿新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崔娟介绍,此次公司招聘30个岗位,限男性,年龄在25岁至42岁之间,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制造行业的求职者优先考虑,薪资待遇为4800元到12000元。崔娟告诉记者,针对国家精准扶贫人员,还会安排员工入职满一年,补助1000元就业补助金。

  “公司招聘服务员、收银员、保洁、保安、大厨等岗位,共30人。”8号美食城总经理韩信说,前厅服务员工资约2600元至3000元,虾子师傅工资约8000元到12000元。

  湖北万福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爱兵表示,公司招聘市场总监、项目经理、行政助理、客户主管、工程主管、工程员、秩序员、保洁员等,薪资从1600元至6500元不等。

  此次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企业还为需要帮扶的残障、困难群体带来了福利,凡是入职、工作满一年后还有相应的优惠政策。

  今天的招聘会上,还直播连线了广东省中山市人社局,荆州、中山两地联动,为想外出务工的荆州求职者提供中山的就业岗位信息。接下来,还会有退伍军人专场、校企对接专场,有求职意向的市民可以关注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了解详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