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梅花开了!白玉兰也开了!荆州开启全城赏花模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正非王晗)春意渐暖,荆州大街小巷的花竞相绽放,一片香雪海让人惊艳。众多市民沐浴着春日暖阳,与花朵进行了一场零距离接触,让春日与欢笑同行。

无线荆州网友一剪梅梅 供图

  眼下,荆州古城东门的白玉兰也正值盛花期。和煦的阳光下,玉兰花吐蕊枝头,形成了一条洁白无瑕的缎带。满树的枝桠间,朵朵白玉兰素雅白净,傲立枝头,不叶而花,微风中翘首蓝天。游人闻香而来,共赴这场与春天的约会。

  在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的恒荣梅园里,游客们携亲带友,闲庭信步地漫游在梅园里,在盛开的梅花树下驻足拍照,沉醉在花香中,迷恋在花海里,春回大地,春意盎然,一派生机,人们尽情享受着与大自然的美好。

  荆州市中山公园梅园温润的空气中,可以闻到淡淡的清香。花骨朵在枝条上密密的排成一串串的,好似糖葫芦一般。

  江津路的绿化带上华枝春满,一片片玉兰花和红叶李竞相盛开。远远望去,一片姹紫嫣红,为荆州城增添了一种雅致韵味,吸引人们前来观赏。

  玉兰花代表着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红叶李有着积极向上的寓意,而梅花象征着耐久的生命力,它们满树盛开的粉红与雪白,像极了人们与疫情抗争的姿态。而疫情也终会结束,赏花正当时节,今年我们依旧不辜负这个美妙的春天,去感受大自然的蓬勃生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