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从普通员工到管理者 “春风行动”直播送岗促就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去年入职的一名员工,现如今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2月19日,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龚丽娟向记者报喜。通过2020年3月9日起开展的荆州市首届网络“春风行动”招聘会系列直播牵线搭桥,该公司成功引进一名优秀人才。

  去年,求职者段云正式入职五方光电,成为一名操作工,因工作表现优异,逐渐成长为优秀管理干部。同年,他获评“优秀员工”。今年,被评为“优秀船长”,全公司仅有4人获此殊荣。

  “2020年直播以来,通过该渠道招聘的求职者还是挺多的。”龚丽娟介绍,直播+招聘“送岗”效果非常好,今年,公司再次参加了荆州市2021“春风行动”网络直播送岗系列招聘会。2月18日,约10名求职者到公司面试。

  除了五方光电,能特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均因荆州市2021“春风行动”网络直播送岗系列招聘会吸引到众多求职者登记报名。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招聘专员石靓告诉记者,线上招聘会对公司有很大帮助,约50名网友来电咨询岗位待遇,参加面试。

  “通过直播招聘,30多名求职者到公司填写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非常不错。”能特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王潇潇对人社部门组织的这个活动称赞连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