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贾玲携电影《你好,李焕英》主创团队回襄阳路演

来源: 荆楚网 2021-02-21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向乔丹 通讯员尚进)2月19日,襄阳籍导演、演员贾玲携电影《你好,李焕英》主创团队回到湖北襄阳,亮相《你好,李焕英》襄阳映后见面会,答谢家乡父老。

  贾玲携电影主创团队回襄阳。记者向乔丹摄

  见面会现场,襄阳老乡对其喊道“欢迎回家”,贾玲连声感谢大家的厚爱与支持,并用襄阳话向家乡父老问好,亲切互动。此前网上火爆的李焕英同事的女儿也来到现场,将李焕英年轻时的照片送给贾玲留作纪念,贾玲现场哽咽表示:“这位妹妹手中母亲的照片比自己手上母亲的照片要更年轻一些,真的非常感谢。”

  贾玲与观众亲切互动。记者向乔丹摄

  据了解,襄阳是贾玲的故乡,也是电影《你好,李焕英》“诞生”的地方。影片从上映到2月19日,襄阳市民为老乡贾玲的这部处女作贡献了1550万元票房。对于父老乡亲的力挺,贾玲表示: “在来的路上,我看到了一条新闻特别感动,整个襄阳为我的电影贡献了千万元票房,谢谢父老乡亲!”

  见面会现场。记者向乔丹摄

  随着电影热映,电影取景地襄阳卫东机械厂、湖北省化纤厂等地已经成了襄阳的网红地,吸引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慕名前来。从大年初一截至目前,仅卫东机械厂接待的游客就超过5万多人次,成功将襄阳带出圈。贾玲表示,感觉挺骄傲的,自己作为襄阳人也挺骄傲的,“我一直说我是襄阳人,一直想给襄阳尽绵薄之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