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港口作业忙 喜迎“开门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春节期间,荆州各大港区呈现船丰货盈的繁忙景象。

  “重轮J3007”是一艘往来于重庆和上海之间的集装箱货轮。早上八点半,货轮停靠到荆州港盐卡港区集装箱泊位后,开始装卸作业。

  船长刘泽洪介绍,由于经常停靠荆州港的盐卡港区,港区的工作人员都成了他的老朋友。

  盐卡港区作为荆州港的核心港区,是长江中游的重要节点港口和铁水联运枢纽,是两湖平原重要的物流集散基地和对外开放窗口。目前每月集装箱班轮可达200艘次。春节期间,盐卡港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打烊,确保港区集装箱快速流通。

  在本月8号,盐卡港区开通“荆州—上海”直航班线,更是构建起荆州直达上海的水运绿色快速通道。

  除盐卡港区外,松滋车阳河、李埠、洪湖等港区也是齐头并进。

  据了解,春节期间,荆州港务集团的集装箱吞吐量和多式联运量较去年同期均增长20%以上,大宗散货增幅更是高达100%,高效完成节日生产任务;1月至今,港口运营成效彰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