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市委看望慰问荆州沙市机场青年志愿者

来源: 青春荆州 2021-02-22

  2月19日上午,共青团荆州市委书记陈明宇,副书记朱峰一行来到荆州沙市机场看望慰问机场的青年志愿者,荆州机场总经理李海军陪同,对机场建设及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慰问中,陈明宇与志愿者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志愿服务期间生活交通是否方便,工作是否有困难等,同时感谢他们春节期间在志愿岗位上的不懈坚守和对荆州沙市机场通航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个人安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机场站好每一班岗。

  据悉,自“荆州沙市机场暖冬行动青年志愿服务队”组建以来,为旅客提供体温监测、防疫宣传、登机手续办理、问询指引等便民服务。截止目前,上岗志愿者共计154人次,服务时长达1500余小时,服务旅客21000余人次,极大缓解了荆州机场首航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