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助力退捕渔民安心"上岸"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今天(2月22日)上午,荆州市2021春风行动网络直播送岗系列招聘会第八场——退捕渔民专场走进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为当地退捕上岸的渔民和求职者带来合适的工作岗位。

  为确保专场招聘活动取得成效,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精心挑选了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荆州市昊龙钢构件制造有限公司、荆州市先隆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嘉丽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荆州市微果网络有限公司、荆州市天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湖北荆城银都杭萧钢构有限公司、艾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9家企业参加,针对退捕渔民的实际情况,提供了销售、工程师、保洁员等就业岗位。

  “公司招聘外贸员、国内销售员、质量工程师、白班普工等岗位,其中,数控车工工资最高可达7000元。”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胡燕玲说,以上岗位签订劳动合同,购买社保五险及意外险。公司提供豪华标准间住宿、中餐晚餐带宵夜。有年休假、年终奖、节日费、生日礼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工资、交通补贴等。

  嘉丽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君介绍,公司招聘项目部经理、公司文秘、保洁员岗位,福利包括优秀员工奖、节假日福利等。

  直播过程中,不少网友在聊天互动区留言,咨询相关工作信息,各企业招工负责人对求职者的提问都进行了实时答复。

  明天(2月23日)上午10时,第九场直播将邀请华强方特(荆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荆州市万声通讯有限公司、荆州市大佰汇商贸有限公司、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誉邦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荆州市集创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天佳饲料有限公司、湖北博森物业集团有限公司8家企业现场与网友互动,欢迎求职者参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