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2月22日,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全力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打一场项目建设的立体战、总体战、攻坚战,以项目建设和投资“开门红”,确保全省经济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参加荆州分会场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及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工作情况。会上,荆州美的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业主在建设现场汇报项目有关情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周志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周志红强调,实现“开门红”,推进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在于项目。要全面学习贯彻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议及我市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开局之年动员大会精神,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狠抓项目建设上来,分系统、分行业、分领域策划包装“十四五”项目,做足项目储备,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梳理亿元以上项目清单、省市重点项目清单、季度开工项目清单及债券发行清单,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不足,优化项目服务,以高质量的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杨运春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