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爷爷醉驾被查 民警70公里护送爷孙回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尚)在农村里常说“拜年拜到麦子黄”,指的是拜年会持续比较长的时间,2月20日已经是农历正月初九,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就查获了一名糊涂爷爷,拜年后醉驾返程,居然车上还带着孙子孙女。

  当天中午,一大队三中队联合荆州区公安分局川店派出所在271省道开展国省道重点违法整治行动,下午2点多,一辆粤E牌照面包车在遇卡点突然变道驶入一条土路,明显有违法嫌疑,民警驾车尾随其后。

  该车驾驶员却不知驶入一条死路,被民警堵截下来,经快速酒精测试棒检测后,驾驶人承认酒后驾驶。民警发现该车内还乘坐着一男一女两名儿童,询问后得知,驾驶员为2人的爷爷,昨天他带着姐弟两从江陵到当阳走亲戚,中午喝过2杯白酒,因下午赶着回去上班所以冒险酒后上路。经过呼气酒精测试仪测试,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119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民警带着爷孙三人一起到血检点采取了血样,两个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地,三人居住地距此处还有70多公里,民警考虑到孩子安全,民警随即用警车送三人返回江陵县马家寨乡老家,在杨渊村村委会与村工作人员对接,交代注意孩子安全才返回中队。

  独自驾车带着孙子孙女的爷爷因这次醉驾,将被直接吊销驾驶证,且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立案调查,交警提醒农村驾驶人,国省道农村地区道路基础条件差,突发状况多,如再有饮酒、超员等严重违法将极大地增加较大事故发生的概率,为了您和您的家人,请远离酒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