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宵节将至 汤圆热卖 年轻人喜爱水晶、坚果馅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吃汤圆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今年的元宵节就在眼前了,不少市民已开始着手购买汤圆。那么,目前市场上汤圆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呢?

  今天上午,记者在城区商超的冷冻区看到,不少市民正在选购汤圆,对大家来说,汤圆不但美味好吃,而且还寓意着团团圆圆。

  今年汤圆的品类多种多样,超市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推出几十种口味各异的汤圆供大家选购,除了传统的芝麻、豆沙、花生汤圆馅料外,还有水晶、坚果汤圆系列,新奇口味的汤圆颇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超市工作人员介绍,尽管各个品牌推出不同口味的汤圆,但传统芝麻馅的汤圆仍是主打产品,占了汤圆销量的一半。根据不同规格,超市内的汤圆售价在4.9元到29.9元不等。

  据了解,汤圆的销售在农历正月十四这一天将会达到高峰,各大超市也是提前备足货源,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