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让小微企业温暖“惠过年”

来源: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 2021-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上旬,湖北鑫盛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仅用一个小时在中国银行荆州分行高兴地办理普惠贷款续贷手续,解决了公司因春节期间扩大生产资金短缺还款困难问题,公司负责人连声称道:“中行急客户之所急,我们再也不会在春节为资金发愁啦!

  这是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拓宽企业资金需求渠道,支持春耕生产,积极落实中国银行总行“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抓住春节前后生产高峰窗口期,迅速主动对接企业,积极向企业宣传中总行“惠过年”金融服务方案,解决小微企业实际问题的一个案例。

  此外,该行今年还通过“中银企E贷”线上产品,迅速为衣食住行类保障小微企业湖北省嘉斯特纺织品有限公司、湖北东正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洪湖市丹妮尔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及时解决流动资金不足的“尴尬”,实现了线上产品从审批到放款的全便捷化流程。目前已有11家小微企业通过线上审批流程,累计签约金额为1021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