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荆州区今年将重点推进建设这些民生实事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2-24

  2月22日,荆州区城投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分析当前形势,谋划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2021年是荆州区城投公司发展重要的一年,公司上下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就2021年重点工作及项目作出安排部署,今年将重点推进建设这些民生实事、重点项目……

  民生类

  保障灵均中学和北门中学的迁建按期完工,保障灵均中学秋季开学,保障北门中学配套工程(原亲子公寓)开工建设。

  实施东方红中学迁建、实验小学城南和城东校区扩建、南门小学扩建。

  楚都中学亮化工程年内完工。

  五台、荆安、荆西等8400套还迁房的建设与交付。

  马山农贸市场改造升级。

  在荆州区通过“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供应保障措施。

  建设一批“惠民超市”。

  生态保护

  荆州区城投公司所属张家山水库、沙岗水库、丁家咀水库、菱角湖、上北湖、下北湖、等部分水库湖泊启动规范管理,水质进一步改善。

  农业类

  推进粮油精深加工和农产品初加工、农产品冷链物流、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助力荆州区乡村振兴和农民富裕。

  通过楚乡有礼、楚沃生态鱼区域公共品牌建设赋能荆州区农业产业,使其提质增效。

  旅游类

  完善游戏集散中心配套体系和推广荆州区旅游产品线路,打造荆州区乡村旅游综合运营服务平台。

  金融类

  服务小微和三农企业的担保贷款笔数和额度保持5%的增长率。

  新基建新产业

  大力支持5G基站、充电桩、智慧停车场建设。

  启动荆州智慧产业园部分多层厂房、双创基地、规划馆等功能主体的施工建设。

  按期推进和建设科创园公共服务基地、国际未来城、复兴综合体等项目。

  发展大道和太辉路管廊按期完工。(荆州区城投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