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中国节·元宵】荆州多个景区端出元宵节民俗文化大餐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2-25

  元宵节来临,为弘扬传统文化,我市多个景区将开展系列民俗文化活动。游客可以赏花灯、观烟花、看非遗表演,感受节日气氛。

  元宵节当天,荆州园博园内“锦绣荆楚,炫彩园博”新春灯会将持续举行,43组炫彩花灯将为游客带来新春的祝福。25日至27日,每晚19时30分至20时,九歌广场还将上演“火龙钢花”非遗表演,赤膊上阵的舞龙者将在“钢花”下舞动穿梭,为游客带来视觉盛宴。同时,每天15时、17时在九歌广场,还将上演舞龙表演,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在荆州方特园,元宵节当天营业时间将从9时延长至21时,除夜间上演烟花秀外,园内文化小镇还将打造成儿时新春市集的模样,糖葫芦、糖画、棉花糖琳琅满目,春联、剪纸、投壶纷纷亮相,将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民俗互动。

  除此之外,县市区部分景区也端出元宵节文化大餐。洪湖悦兮半岛温泉小镇将上演花灯节,四大主题区数十组花灯,将通过高科技手段为游客呈现炫目缤纷的视觉盛宴,现场还将举行猜灯谜活动。同时,元宵节当天13时至14时30分、19时30分至21时,悦兮半岛恐龙园将进行舞龙表演,祈福新年国泰、家和、民安。

  松滋洈水景区在元宵节当天,将开展采莲船巡游活动,27日,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松滋赛区正式开赛,洈水景区携手参赛选手,邀您一起热热闹闹过新年。另外,26日至28日,游客身穿传统汉服可免费进入汽车营地游玩。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