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9500万元!公安县又一个“网红打卡地”正在建设中

来源: 公安新闻网 2021-02-26

  今天小编带您了解一下,公安县正在建设的又一“网红打卡地”--荆江公园。荆江公园建设项目属于城市公益性项目,设计以荆江文化为文化脉络,重点融入治水文化,整体岸线以生态提升为主,在可利用的空地植入景观节点与文化元素,展示公安滨江文化风光。日前,记者走进荆江公园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位于荆江公园的“文化展示区”段的凌波广场,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硬质铺装场地面积约1.3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约3.64万平方米。

  凌波广场的绿化植物选择以体现现代生活、城市活力为特点的树种,通过控制不同类型植物的比例,合理组织种植空间,形成高低错落的城市水岸景观。乔木以栾树、水杉、银杏为主。

  据了解,荆江公园建设项目打造范围为沿江10.2千米,北起双石碑泵站,南至朱家湾码头,公园由北向南依次分为“生态休闲区”“康体运动区”“文化展示区”概算投资95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滨江步道、主题广场、景观廊架等。

  

 

  

 

  公安县水韵孱陵EPC总承包项目部项目副经理谭磊介绍,整个荆江公园预计在2021年的年底要全部完工,把荆江公园打造成整个公安县乃至荆州市一张靓丽的名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