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直播进企业 工作环境抢先看!荆州网络送岗受追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找工作前,您想先对企业的环境先睹为快吗?为了让求职者进一步了解招工企业,今天(2月26日)上午,荆州市2021春风行动网络直播送岗系列招聘会进企业专场,走进了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和荆州市弘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直播镜头,带领大家分别探访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食堂、宿舍等工作生活场所,了解相关招聘岗位状况。

  本次招聘,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提供了技术储干、电器维修、机械维修、普工、保安、财务、行政、销售管理等多个岗位,入职后均享受五险一金、免费宿舍、高温补贴、年终奖、工龄奖、节日礼品等福利,部分岗位上四休二,综合工资在4000——6000元。荆州市弘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基层管理人员和操作工,享受餐费补贴、免费住宿、五项社保、全勤奖、工龄奖、话费补助、节日福利、生日慰问、外出旅游等福利,平均工资4500元——5500元。

  直播过程中,两家企业HR通过镜头,介绍了企业概况,与网友进行面对面互动,让求职者们对企业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带领大家走进企业的生产车间、食堂、宿舍等地,让大家对工作环境、生活情况有了深入了解。

  “一个月放多少天假?”“环境看起来不错,伙食怎么样呢?”“需要上夜班吗?”直播中,网友们留言踊跃,企业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回复。走进企业进行直播招聘,可以让求职者通过镜头直观展示岗位对应工作环境、工作氛围,帮助找到心仪的工作与单位,这种招聘模式获得大家的大力点赞!

  此次活动由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荆州广电新媒体中心协办。

  3月1日上午10点,荆州市2021春风行动网络直播送岗系列招聘会将举行重点企业专场,届时,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荆州市天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荆州市红丽杰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荆州市银丰制衣有限公司、湖北豪怡服饰有限公司、荆州市锦岑食用菌有限公司、福楚光华电子商务创业园、荆州市吉昌电子有限公司8家重点企业现场与网友互动,欢迎求职者关注参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