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起,荆州这6条路恢复单行模式!

来源: 荆州交警 2021-02-28

  下周上班第一天

  务必早出门!

  务必早出门!

  务必早出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

  2月28日

  荆州市中小学(含中职学校)

  正式开学

  针对学校周边道路特点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

  发布交通出行预警

  呼吁接送孩子的车辆即停即走

  建议驾驶员避开上下学高峰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开学首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预计学校附近接送学生的车辆相对集中,人流、车流量较大,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增。

  一大队辖区:黄金堂路、荆中路郢都路至育才巷、荆北路江陵中学段、草市街实验小学东校区段、天桥路口、荆南路屈原路口;

二大队辖区:北京西路北三小路段、航空路沙市区实验小学、长港路蛇入山新世纪小学路段、太岳路二中路段、首辅路张居正小学路段、滨湖路二中路段;

三大队辖区:长港路十一中门前、红星路小学门前、北京路朝阳路口、豉湖路文星学校门前路段,上下学高峰期可能会出现拥堵。

  各大队已启动护学岗,开学后,各大队民警将走进辖区各中小学校,上好春季开学“交通安全第一课”,全力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交管部门提醒:寒假期间解禁的黄金堂路、北三小路、晴川路、公园路、朝阳路、肉联路也将于28日恢复单行道管理模式。恢复交通管制后,“电子警察”将继续抓拍各种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不按车道行驶、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都会自动抓拍作为处罚依据。驾驶员在开车时,一定要看清路标,文明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