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焕英"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3名 贾玲带火襄阳

来源: 红星新闻 2021-02-28

  据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2021年2月27日16点57分,上映第16天的《你好,李焕英》总票房超过《流浪地球》总票房,升到中国影史票房第三名!为此,《流浪地球》电影官方微博特别发海报祝贺贾玲。

  据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 2021年2月27日16点57分,《你好,李焕英》总票房达46.86亿

  有业内人士分析,《你好,李焕英》票房持续飙涨,有可能超越《战狼2》创下票房纪录。

  目前在中国电影票房总榜上,排在《你好,李焕英》前面的影片分别是《哪吒之魔童降世》50.3亿元以及影史冠军《战狼2》56.9亿元。

  在该电影火爆的同时,拍摄地襄阳也以“网红”的姿态进入到公众视野。春节期间,影片拍摄地襄阳卫东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参观。据了解,《你好,李焕英》上映后,从农历正月初二开始,每天到影片拍摄地打卡的游客超3万人次。据《楚天都市报》消息,不完全统计,2月11日至17日,襄阳市共接待游客83.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404万元。

  湖北襄阳是贾玲的故乡,也是电影《你好,李焕英》“诞生”的地方。贾玲1982年出生于襄阳宜城,是土生土长的襄阳人。在她上中央戏剧学院大一的时候,母亲李焕英去世,年仅48岁。为了弥补对母亲的遗憾,她曾于2016年创作了同名小品《你好,李焕英》,电影《你好,李焕英》是根据小品改编而成的。

  2月19日,贾玲曾回家乡路演,她说,电影能获得这么高的票房,超出了她的预期,她受宠若惊。电影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将襄阳带出圈,这也是她没有想到的,感觉挺骄傲。当有人问及是否有意愿支持家乡旅游事业发展时,她表示将仔细想想,“我一直说我是襄阳人,一直想给襄阳尽绵薄之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