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童返程途中惊厥昏迷 幸遇交警紧急送医脱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2月23日上午,松滋一对母子在节后返程途中,6岁的儿子突发惊厥陷入昏迷,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提供了帮助。

  当天上午10点多钟,一大队四中队民警正在322省道荆松一级公路弥市段执行巡逻任务,一男子跑到路口向巡逻民警求助,称他是松滋至武汉长途客车的驾驶员,车上有一小孩突发疾病,躺在母亲怀中昏厥不醒,情况非常危急。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母子是松滋人,在武汉生活,春节过后从老家返回武汉,儿子今年6岁,有高热惊厥病史,上午9点多上了车,在路途中突然出现了呕吐、呼吸困难等症状,本想撑一下,到弥市段后孩子竟开始抽搐昏迷过去,吓的她赶紧请司机半路停车。

  民警兵分两路,一边记录车辆班次和乘员信息,一面迅速将母子两人和行李转上警车,亮起警灯,向最近的弥市镇卫生院驶去,警车抵达医院后,民警下车后一把抱起男孩,带着母子跑向急诊室,全程用时不到5分钟。在急诊科紧急抢救后,孩子症状逐渐稳定,目前已脱离了危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