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落实好残疾人民生实事 荆州残联喜获两项省级荣誉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01

  25日,从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上传来喜讯,在2020年度全省残联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喜获2020年度全省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工作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荆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喜获2020年度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一年来,市残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落实好残疾人民生实事,进一步缩小残健差距,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

  2020年,市残联共为693名0至14岁残疾儿童进行了康复救助服务,免费为310名贫困下肢残疾人适配了假肢,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全部实现家庭医生签约,免费为听障残疾人适配助听器100个,免费发放残疾人辅具3000多件,大力实施贫困残疾人家庭的精神残疾人免费服药及住院补贴救助,免费为255名盲人开展线上保健按摩培训班,免费为140名残疾人开展线上培训,全年通过各类培训机构开展残疾人各类培训达2100人次,共新增残疾人就业1249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