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 沙市中学 2021-03-01
 
熊校长致辞
团学会秘书长李默言发出倡议
齐唱校歌

  送走了令人难忘的2020,在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时节,沙市中学师生满怀希望,迎来新学期的到来。

  2月28日上午7:20,沐着潇潇春雨,全体师生打开教室直播设备,沙市中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室内如期举行。伴随庄重豪迈的国歌的唱响,沙市中学人胸怀继往开来的壮志豪情,开启了逐梦2021的新征程!

  沙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发表了新学期致辞,他向全体师生致以开学的问候和春光里的美好祝愿。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正深刻地影响着大家的今天。正如习主席所言,“每个人都了不起”,我们每一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奋斗,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自己幸福生活的创造者,成为他人美好生活的守护者,成为社会发展的推动者。他希望同学们接纳真实的自己,不自卑,不自傲,都能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生活;能在和这个世界的互动中悦纳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成就一段完整的生命。

  面对即将开始的紧张和富有挑战性的学习和成长之旅,团学会秘书长李默言代表校团委会、学生会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拒绝手机诱惑,做一个遵规守纪的自律者;厚植家国情怀,做一个心有天下的担当者;坚持全面发展,做一个拼搏进取的求知者。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嘹亮、悠扬的校歌齐唱中,沙市中学新的学期正式开始。沙市中学全体师生将牢记“上善若水,自强不息”的校训,秉承“习坎”精神,在崭新的起点上,用行动谱写新学期最美的篇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