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1年 荆州开发区力争完成6594户征迁目标任务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01

  2月28日,记者从荆州开发区召开的2021年全面棚改征迁动员大会获悉,2021年该区棚改征迁目标任务6594户,其中联合街道5605户,滩桥镇376户,岑河农场408户,鱼农桥街道205户。

  各乡镇场(街道)2021年棚改征迁计划任务已纳入该区年度绩效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将作为“双比双争一优化”绩效考核活动评比的重要依据。作为目标任务数最大的联合街道,将坚持一线指挥、靶向发力,营造“书记带头拆、‘两委’跟着拆、党员主动拆,动员群众拆”氛围,打造一支拆迁政策张口就来、拆迁补偿提笔能算、农户信息了如指掌,攻坚克难敢打胜仗的拆迁铁军,并完善拆迁奖惩考核机制,积极对接沟通各职能部门,争取政策支持,主动解决拆迁户搬迁、再就业等后顾之忧。

  为高效推进棚改征迁工作,荆州开发区已成立征收征迁指挥部,形成“管委会统筹组织领导、开发区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乡镇场(街道)齐心协力”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并明确主体责任,实行棚改征迁属地责任制,要求各乡镇场(街道)吃透政策精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好有关工作。还强化部门联动,建立了棚改征迁纪律监督机制,做到阳光、依法、廉洁征迁,并对该项工作实行天巡查、周督办、月评比、季拉练、年结账,严格考核兑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