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法院法官陈艳红当选2021年1月全国“平安之星”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02

  近日,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2021年1月月度“平安之星”榜单发布,监利市人民法院原龚场法庭庭长、一级法官陈艳红当选“平安英雄”。

  陈艳红法官扎根基层32年,公正执法,忠诚审判事业,面对面为百姓定纷止争,心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足迹踏遍了法庭辖区的角角落落,她年均办案160余件、调解结案率90%以上,被群众亲切地称为“田埂上的法官”。

  今年1月10日,陈艳红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52岁。据悉,“平安之星”网络投票活动分设“平安英雄”榜和“平安卫士”榜,每月选出100位“平安英雄”、50位“平安卫士”,组成月度“平安之星”。最后对所有月度“平安之星”进行总投票,决出年度“平安之星”300名,即“平安英雄”榜200名、“平安卫士”榜100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