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人大代表吉明东:让村民在十四五收入翻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02

  

    荆州新闻网消息: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松滋市刘家场镇三堰埫村党总支书记吉明东将到武汉集中报道后赴京履行职责,建言献策。这次吉明东又将会把大山深处村民的哪些呼声与愿望带进人民大会堂呢?

  春暖花开,全国两会即将如期召开,吉明东很激动,也很慎重,在三堰埫村部,他正忙着修正即将带到全国两会上的建议。

  过去几年,吉明东一直把目光聚焦在山区群众的饮水问题上。经过吉明东不断地鼓与呼,在多方力量的支持下,山区群众家中都有了放心的自来水。现在,吉明东将目光转移到工业用水上来。

  教育,乃立国之本。吉明东告诉记者,现在很多农村家庭为让孩子享受到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送小孩进城读书,并专门抽出一位家长去看护,这无疑增加了农村群众的教育成本。他准备的第二个建议,就瞄准了农村教育提质升级。

  去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虽然受到了疫情冲击,三堰埫村经济不掉队,产业有支撑,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了86.5万元。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作为三堰埫村的领头人,吉明东说,此次前去参加全国两会,将把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家乡,让家乡发展的越来越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