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方特“女神票”上线,专属优惠心动来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3-03

  荆州新闻网消息: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开展了“万岁,我的女神”主题活动,并推出“女神票”,女士可享5折钜惠。即日起至3月7日,下载并登陆方特旅游APP,切换至“荆州市东方神画”,进入门票页面选择“女神票”即可购买。活动期间,购买“女神票”,

  畅玩主题项目,秀出百变风采

  票价减半,欢乐不减。购买“女神票”入园的女性游客,可以畅玩精彩的主题游乐项目,在欢乐旅程中秀出百变风采。

  各位“女神”可以在《女娲补天》挑战上古神魔,与女娲一同力挽狂澜,撑起一片天;在《伴你飞翔》跨越山海,当一回笑傲苍穹的女飞侠;在《梦幻转马》绽放纯真笑容,做一个快乐的小公主。

  体验更多惊喜,变身幸运女神

  除了推出令人心动的“女神票”,荆州方特还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同步开启线上活动,面向广大女性朋友征集最走心“女神节”宣言,并邀请幸运粉丝免费游园。

  铿锵玫瑰,无限风采。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女神票”已开启预售,手机下载方特旅游APP即可抢购!3月8日,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领取多重福利,畅玩主题项目,收获属于你的节日惊喜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