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明察暗访“不打烊”这些场所需整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贺田梓田心怡)3月2日,市创文办考评督导组对校园周边环境、政府服务窗口进行暗访督查,指出相关问题并责令整改,共同推进创建文明城市。

  上午七点半,记者随考评督导组先后来到荆州小学、荆州市实验中学,在校园周边发现存在乱张贴、散发小广告现象,环境卫生状况也不尽如人意。

  随后,考评督导组来到荆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沙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发现大厅内均未见志愿服务人员,志愿服务站没有及时完整地记录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内配套硬件设施齐全,但仍存在细节问题,如里面的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通道并没有充分利用好,且功能缺失。

  当天下午,督导组一行人来到荆州区政务服务中心,指出灭火器超期使用、部分宣传栏有破损、志愿服务岗上方有不明线材脱落等问题,再次强调了记录志愿服务详情的重要性。

  督查工作的下一站来到了沙市区北京路第三小学,这里地处交通要道,人流密集,但主干道路口未见护学岗。

  督查组介绍道,护学岗是为有效保障城区学生交通安全而设立的岗台,是进行学校督查的重要部分,必须引起重视。

  督导组的最后一站来到了国家电网荆州中心营业厅,这里智能设备先进,但也同样存在志愿服务人员缺失的问题,需加强和完善。

  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各单位的防疫工作都完成得不错,校园门口设置测温通道,政务服务中心则要求扫健康码通行。

  接下来,市创文办考评督导组工作人员将继续对37类点位进行不定期、不定时的抽查与暗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