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百万张武汉旅游惠民券等您领取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03-03

  3月3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相卫介绍,今年将推出以“相约春天赏樱花——2021武汉等你”为主题的八大赏花游活动。期间,发放100万张武汉旅游惠民券。

  据了解,以樱花为主打的赏花游一直是武汉市的重点旅游产品之一,近年来,在武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之下,武汉赏花游从原来的“一花独放”发展到现在的“百花争艳”,“大武汉·新花城”已成为武汉旅游的重要名片。

  杨相卫说,八大赏花游活动分别是:武汉东湖樱花节;征集发布武汉“十大赏樱点百大赏花地”;“烂漫樱花地最美英雄城”长江主题灯光秀;2021“花点时间游武汉”春季惠民活动;2021“花Young武汉”四季文创市集;2021武汉新花城旅游电竞嘉年华暨“王者荣耀”第三届全国大赛;“花Young武汉缤纷夜”文旅消费季;武汉·春天的旋律—文化展演进景区进街区活动。

  其中,3月11日至31日,面向武汉市民以及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免费派送100万张武汉旅游惠民券。采取电子券形式,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上进行实名预约,市民游客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在指定日期免费入园游览。

  杨相卫表示,除以上八项主要赏花游活动外,武汉市各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赏花游活动,包括蔡甸区消泗乡的油菜花节,新洲区紫薇都市田园的海棠花节,凤娃古寨的桃花节、绣球花节等,全力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打造一场丰富的赏花盛宴。(记者王理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