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月13日至14日武大开设抗疫医护人员赏樱专场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03-03

  3月3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大学副校长吴平介绍,今年樱花开放期间,学校以“浪漫樱花迎贵宾,携手抗疫约你来”为主题,开展感恩抗疫医护人员赏樱活动。该校特在3月13日、14日两日专门开设抗疫医护人员赏樱专场。

  吴平介绍,为满足援鄂医疗队员来武汉大学看樱花的愿望,也为了兑现学校去年向全体援鄂医疗队员作出的承诺,武汉大学特开设抗疫医护人员赏樱专场。本月13日和14日,这两天不接受其他社会公众预约,专门邀请援鄂医疗队及省内抗疫医护人员来校,举办欢迎仪式、提供精品赏樱路线、专人接待服务、志愿者讲解,感恩专场演出等。

  据了解,目前,武汉大学通过三家附属医院,积极与援鄂医疗队进行了联系,邀请他们来校赏樱。从反馈的情况来看,目前大概有1000多名医护人员有意来校,武汉大学仍在不断邀请当中。

  除了邀请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来校赏樱,开设为期两天的医护赏樱专场外,武汉大学每天还提供限定名额给社会公众进校赏樱。

  吴平说,“实名限额、免费预约、双重核验”仍然是今年校园管理的基本政策,公众可以通过武大官方渠道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并进行双重核验后方可入校赏樱。需要说明的是,武汉大学作为高等学校,接待社会公众参观游览的服务和安全保障条件有限,樱花开放期间,不可能满足所有社会公众入校参观的愿望,也请社会公众给予理解。建议社会公众错峰出行,可选择前往省内其他景点踏春赏花。(记者王理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