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 2021-03-08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7日下午,美丽的荆州园博园飘荡着欢歌笑语,由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工会委员会组织举办的“美丽三月由你绽放”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隆重在这里举行,来自市分行各部门、荆州城各机构一百多位女同胞及部分男嘉宾参加。

  活动在轻松的气氛中拉开序幕,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蕾首先致贺词,对奋战在各岗位上的女同胞表示衷心节日问候,向为中行事业辛勤付出的女同胞表示衷心地感谢!祝愿大家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并鼓励女同胞在2021年新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才艺表演在大家的期盼中粉墨登场,女同胞三三两两,围在糕点桌前,全神贯注尽情地展示着她们在西点制作上炉火纯青地技艺。工作中女神们铿锵玫瑰,巾帼不让须眉,奋勇拼搏。生活中,她们婀娜多姿、多才多艺,追求美好生活。

  抽奖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市分行行领导及部分佳宾登台助兴,抽出了本次活动的幸运观众,引起台下阵阵喝彩,她们欢呼,她们笑悦,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

  活动上,女同胞们还参观了盛世灯展,她们穿梭在绚丽多彩、美不胜收彩灯之间,流连在灯的海洋!用欢声笑语记录下美好地时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