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启动“相约春天赏樱花”系列活动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03-09

  感恩回馈各界对我省抗击疫情的无私援助,以旅游带动消费,以消费激活市场,3月8日下午,2021“相约春天赏樱花”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在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启动。

  活动由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举办,以“相约春天赏樱花、感恩相伴促消费”为主题,聚焦消费热点:一是春季时令消费,以樱花为主、百花为媒,开展“赏春色、尝楚菜、品楚茶、饮楚酒、购楚礼”消费整体营销活动;二是汽车、家电家具等大宗商品,开展汽车下乡、以旧换新、新能源车优惠等活动,推动全省重点消费品类加速回升。

  “相约春天赏樱花”系列活动为期3个月。以启动仪式为开端,结合春季时令消费,将举办“感恩有你·春季购物节”、“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楚宴天下美食文化节、“樱花盛开共盼春来”线上促销、“同饮汉江水共叙京楚情”荆楚名优产品长销京城等活动,带动楚菜、楚茶、楚酒、楚礼以及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品的销售。

  多个企业助力此次消费促进活动。东风公司将为购车的军人、警察及抗疫贡献者提供7000元现金补贴;抖音将重点推介湖北省内化妆品牌、特色产品,如绿松石、茶叶、“荆楚优品”等,拓展湖北品牌知名度。东风、中百、京东、字节跳动等企业为湖北消费者推出定制的优惠菜单。

  据介绍,以此次消费促进活动为开端,湖北已安排好全年的促消费活动。今年,湖北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首届湖北消费博览会、中国食品博览会、第十九届华中国际车展、第二十二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诚信汽车展销会等国内省内重点消费展会,让展会成为促消费的重要抓手之一。

  今年,武汉市将深入打造“武汉购”消费活动品牌,统筹谋划“暖春消费季、仲夏消费季、金秋消费季、跨年消费季”四个系列和“换新消费、时尚消费、夜间消费、云上消费、汉潮消费、假日消费、美食消费、绿色消费”八个专项消费促进活动。各市州将遴选具有代表性的地方春茶、啤酒白酒和“老字号”“荆楚优品”品牌,开展外贸出口转内销、进口优品消费、农产品扶贫消费等活动,努力形成贯通全年、引领全年、拉动全年消费的积极态势。(记者李先宏、肖丽琼、通讯员杨林、高祥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